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正文 新闻一览

冉瑞平教授获评首届四川省知联会履职贡献优秀会员
发布时间:2022-11-21 丨 阅读次数:

日前,四川知识分子联谊会第四届二次理事会和年会暨四川党外知识分子学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乐山沙湾区举行,会议表彰了9个全省知联会工作先进集体和19名履职贡献优秀会员。我校知联会副会长、四川省知联会理事冉瑞平教授获评四川省知联会履职贡献优秀会员。

冉瑞平教授现为四川省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自担任学校知联会副会长及四川省知联会理事以来,在本职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为学校知联会建设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除此之外,冉瑞平秉持着把论文写在田间地头的信念,积极将知联会工作与乡村振兴战略相融合,主动带队赴各市州开展广泛调研,申报的《四川数字农业发展对策研究》课题成功入选四川知识分子联谊会2022年重点课题。

据悉,为切实推动全省知联会“活起来”“火起来”,四川知联会今年首次对工作突出、表现优异的先进市州知联会集体和履职贡献优秀会员进行表彰。后期学校党委统战部也将积极支持引导学校知联会切实发挥作用,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川农统战力量。

(作者:张惠 审稿:朱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