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正文 新闻一览

中心与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11-28 丨 阅读次数:

1127日,中心与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钱文荣、管理学院院长傅新红、党委书记李建强、副院长李冬梅、中心副主任冉瑞平、研究生院吴秀敏等出席签约仪式。

傅新红代表管理学院和中心,对钱文荣院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回顾了中心与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长达十余年的合作历史,感谢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大力帮助和项目资助,极大支持了我校学科发展和教师研究能力提升。浙江大学农林经济管理学科发展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对川农学子很有吸引力,受管理学院本科生和硕士生继续深造的青睐。傅新红表示,双方的前期合作非常愉快,富有成效,希望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共赢

钱文荣对访四川农业大学表示非常高兴,他指出,前期双方在项目、学科发展等方面均有较深入的合作,也取得了良好的合作成果,希望在未来继续保持合作关系,从智库发展、学科发展、学术研究等角度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形成标性的研究成果。

随后,钱文荣代表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傅新红代表中心,双方就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智库建设、数据共享等方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