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正文 社会服务

我校与遂宁农业农村局对接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发布时间:2020-03-09 丨 阅读次数:

3月8日,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遂宁市百益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田孟良教授,管理学院院长傅新红教授,四川省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刘宇荧博士一行赴遂宁市,与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廖高等人就遂宁农业如何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深入研讨,对遂宁市“十四五”农业农村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行对接,就2020年度遂宁分院工作计划进行会商。


与会人员认为,遂宁处于重庆、成都一小时经济圈范围,作为双城经济圈的重要支撑点,资源禀赋优越、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良好,我校将以遂宁分院为市校合作平台,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助力遂宁农业高质量发展,力争将遂宁市打造为“双城经济圈”协同发展示范区,努力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市、高品质生活宜居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