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正文 新闻一览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发布时间:2021-09-13 丨 阅读次数:

9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四川省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庆祝2021年教师节暨“争一名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座谈会,中心全体教师参会,座谈会由中心主任蓝红星主持。

座谈会上,2021年学校优秀研究生导师、中心副主任冉瑞平教授,学校首批双支计划优秀青年人才培养专项获得者、新晋博士生导师徐定德副教授,新入选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的唐宏副教授、戴小文副教授,优秀班主任代表蔡佳益老师,青年教师刘宇荧博士、陈光燕博士,科研助理舒扬老师等,结合百年党史,围绕“教师的使命担当”、“好任课教师”、“好导师”、“好班主任”等方面进行了畅谈交流,并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共议如何完成好中心“十四五”目标任务,为学校农林经济管理一流学科和专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刚刚过去的一学年,中心在学院党政坚强领导下,在全体教师共同努力下,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显著成效。蓝红星教授入选第十三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唐宏副教授、戴小文副教授、徐定德副教授等3人入选第十三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徐定德副教授聘为博士研究生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