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正文 新闻一览

王芳教授受邀在全省“乡村治理和乡风文明培训会”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13 丨 阅读次数:

应四川省农业农村厅乡村治理处邀请,管理学院王芳教授于5月12日赴绵竹在全省“乡村治理和乡风文明培训会”上做了《乡村治理的困境与案例参考》专题讲座。

王芳从中国古代的乡村治理入手,就乡村治理的背景与战略意义、现实困境、省内外经典案例、乡村治理的科学路径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座,并对乡村治理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深化了参会人员对乡村治理的了解和认识,为推进乡村治理实际工作指明了方向。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为进一步建设与完善乡村治理体系,实现乡村振兴提供了政策建议。

据悉,省农业农村厅领导、各市(州)农业(农牧)农村局分管乡村治理和乡风文明的负责人、乡村治理试点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各市(州)乡村治理工作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