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正文 新闻一览

中心成功入选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
发布时间:2020-12-21 丨 阅读次数:

12月19日,2020新型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论坛”在南京召开。论坛由南京大学和光明日报社主办,主题“助力‘十四五’智库新作为”,四川省农村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蓝红星教授、党支部书记徐定德副教授应邀参会。

会上,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发布了2020年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增补名单,清华大学国家治理与全球治理研究院北京大学中外人文交流研究基地等99家机构成功增补为CTTI收录来源智库,我校四川省农村发展研究中心与电子科技大学社会事业和社会保障研究智库、四川省社科院新时代省情与发展战略研究智库、成都高质量发展研究院成为四川本次成功新增入选4家新型智库。

据悉,中国智库索引(CTTI)是由光明日报社和南京大学联合开发和推广的智库索引系统,其宗旨是致力于推动建设共建、共享的中国新型智库共同体,为党和政府提供决策咨询服务,在国内的智库评价领域具有较强的权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