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正文 新闻一览

中心张社梅教授入选“天府社科精英”项目
发布时间:2019-12-18 丨 阅读次数:

接校人事处通知,近日,四川省委组织部等13个部门印发《关于印发2019年“天府万人计划”入选者名单的通知》,我院张社梅教授榜上有名,成功入选了2019年“天府社科菁英”项目。每年,全省共有20人入选天府社科菁英项目。

张社梅长期致力于农民合作组织发展、农业技术经济、蜜蜂产业经济等领域的研究,先后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发表《China Economic Reivew》、《农业经济问题》等高端杂志论文30余篇,获得省优秀社会科学奖、省科学技术奖4项,6篇政策建议稿获得省部级领导批示。张社梅是学校继去年我院蓝红星教授首次入选该项目后再次获批的人选,我院下一步将注重优化科研创新环境、着力推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

天府万人计划项目是我省从2018年开始启动的,为适应推进高质量发展需求,加快培养造就一支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高层次人才队伍,提升本土人才队伍核心竞争力而实施的人才项目。项目为入选者配套制定了11条特殊支持政策,重点支持开展创新研究、人才引进、团队建设、合作交流等,鼓励入选者自主选择科研方向、牵头组建团队、开展重大原创性研究和应用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