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正文 社会服务

王燕副教授荣获“四川省科技特派员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20-04-30 丨 阅读次数:

   4月26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印发了《关于通报表扬科技特派员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川科农〔2020〕5号),对全省在科技特派员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50家单位和150名同志予以通报表扬。中心王燕副教授荣获“四川省科技特派员先进个人”称号。





   王燕副教授长期致力于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了雅安市、广安市、雷波县、德昌县、会东县、南部县、理塘县、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甘肃省崇信县等全国脱贫攻坚主战场区域农业经济和农村发展的建设指导工作。参与产业园区和基地创建工作,从园区定位、产业结构调整、发展方式转变、经营体系架构、模式构建、科技要素聚集、主要建设任务选择等方面参与企业基地和地方政府园区建设,部分基地和园区已经被列入国家级基地和园区。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创新观念,大胆探索,开拓进取,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