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简况>> 正文 中心简况

CARD四川分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12-07-12 丨 阅读次数:

    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CARD)四川分中心于2005年8月在四川农业大学经管学院成立。­CARD副院长林坚教授兼任CARD四川分中心主任,四川农业大学经管院傅新红教授任CARD四川分中心常务副主任。

    CARD四川分中心自成立以来,获得了较高的发展平台,得到淅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的大力支持,在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广泛的合作。2005年分中心与CARD成功合作承办了商务部委托的国际反贫困研讨班、联合申报了教育部人文社科重大项目、合作筹办“农产品供应链管理与农业产业化经营学术研讨会”; 2006年8月成功合作举办了“农产品供应链管理与农业产业化经营学术研讨会”。从2006年起,由四川分中心向CARD提供年度课题申报指南,CARD提供合作研究项目,将之列为教育部985建设项目子课题并给予适当经费支持,仅2006年、2007年两年,资助经费逾五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