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正文 新闻一览

热烈欢迎张童朝、胡原、郑开放、李芬妮四位青年教师加入管理学院大家庭
发布时间:2022-10-09 丨 阅读次数:

2022年第三季度,张童朝、胡原、郑开放、李芬妮4位青年教师正式加入我院,学院领导对新进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殷切希望。一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立志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好老师;二要方向明、主义真、学问高、德行正,坚持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立志做回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为学术己任的新时代好专家;三要弘扬“川农大精神”,立志做奋发有为、尊崇制度、严守“底线”的新时代好员工。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下他们吧!

一、张童朝 博士

张童朝,男,1991年10月出生,河北沧州人。2020年毕业于华中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专业,获管理学博士学位,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1项。2022年9月入职管理学院。

工作岗位:四川省农村发展研究中心 特聘副教授

座右铭:勤勉奉献、立己达人

入职感言:才加入管院,即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温暖团结的氛围、锐意进取的精神和干事创业的势头,我一定不断努力,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敬业 艰苦奋斗团结拼搏 求实创新”的川农大精神!

二、胡原 博士

胡原,男,1994年8月出生,四川广安人。2022年6月,毕业于四川农业大学农村与区域发展专业,获管理学博士学位,首届“优秀研究生标兵”,德国莱布尼兹转型经济国家农业发展研究所(IAMO)联合培养博士。2022年7月入职管理学院。

工作岗位:四川省农村发展研究中心 特聘副教授

铭:根植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入职感言:十年川农人,使我对“三农”有着更真挚的情感,更能领悟“追求真理、造福社会、自强不息”的川农大校训。有幸留在管理学院任教,我将奉献母校、服务三农、造福社会,切实践行将科研扎根在祖国大地上。

三、郑开放 博士

郑开放,男,1987年9月出生,河南周口人。2021年毕业于西南财经大学审计学专业,获管理学博士学位。2022年7月入职管理学院。

工作岗位:审计学系 讲师

铭:三尽讲台德育人,一片丹心著文章。

入职感言:有缘千里来相会,很荣幸加入川农大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希望在学校学院领导的带领下,与老师们同心同德,尽职尽责,尽心尽力,一起讲好“三农”故事,传播好川农大声音,一起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四、李芬妮 博士

李芬妮,女,1995年3月出生,湖南株洲人。2022年毕业于华中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专业,获管理学博士学位。2022年8月入职管理学院

工作岗位:农村区域发展系讲师

铭:认认真真工作,平平淡淡做人

入职感言:有幸成为管理学院的一份子,在今后的日子里,将同各位前辈、同事们一起,努力做科研、育人才,为农大发展贡献自己小小的力量。

(作者:院行政办     审稿人:蓝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