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正文 新闻一览

金口河区熊科兵副书记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2-02-21 丨 阅读次数:

金口河区委副书记熊科兵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合作事宜。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强,副院长蓝红星,党委办公室主任马刚,审计系主任唐曼萍教授,财务管理系主任王运陈教授及部分教师、博士生参与了座谈。

蓝红星对熊科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川农大的发展沿革和校区分布情况,从发展历程、专业设置、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管理学院相关情况。

熊科兵首先感谢管理学院对金口河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倾情指导。他表示,川农大办学历史悠久,人才队伍庞大,科研实力强劲,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目前,金口河区正在打造四川“彝区”乡村振兴示范区,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开展中。此次前来希望能够开展进一步研讨,借智借力,深化校地合作,通过党建联盟,构建村集体经济组织外部监事机制,发挥财审力量,对金口河区涉农资金项目加强监管;在双方共同的努力下,将金口河区打造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示范区。

李建强首先对金口河区区委区政府的信任表示了感谢,并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以党建联盟为引领,通过搭平台、立项目、引技术、育人才,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希望双方搭建好合作框架,进一步优化合作内容,促进合作项目的落实落地,助力金口河区打造四川“彝区”乡村振兴示范区。

与会人员还就规划编制、教育培训、技术支撑、信息化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与共识。

金口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志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丹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