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正文 新闻一览

蓝红星教授参加"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9-27 丨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文件精神,深化拓展“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战略部署,更好地发挥社科界思想库、智囊团作用,9月24—25日,由四川省社科联、西南科技大学主办的“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西南科技大学召开。四川省社科联主席杨泉明,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姜怡,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罗仲平等领导出席大会。

本次会议以“‘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中心主任蓝红星教授受邀参会,并就如何发挥好四川省农村发展研究中心“三农”思想库、智囊团作用,助力四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共吸引了来自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南民族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省社科院、省发改委经济发展研究院等50余个机构120余名专家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