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正文 新闻一览

张社梅教授一行赴南充、巴中两市开展合作社质量提升及固定观察点选点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1 丨 阅读次数:

  629日,四川省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张社梅教授一行3人赴南充、巴中两市,就与省农业农村厅合作经济指导站合作开展的国家级农民合作社质量提升整县推进试点项目实施情况开展调研,并进行合作社质量提升固定观察点建设咨询。


  张社梅一行先来到仪陇县,与县农业农村局农村合作经济指导站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了该县的合作社发展情况以及在固定观察点启动建设中面临的问题。随后,张社梅一行来到恩阳区,与合作社管理部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该区在国家级合作社质量提升整县推进示范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并在区农业农村局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巴中市恩阳区金儒油用牡丹专业合作社。在调研过程中,张社梅重点就校县联合建立合作社固定观察点、共同推进面上合作社质量提升问题等与两个县区进行了交流,双方在固定观察点建设的重要意义、调研安排、后续管理等细节问题上达成多项共识,为形成我校合作社研究特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