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正文 新闻一览

成都市蜂业学会会议在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17 丨 阅读次数:

    5月16日,由成都市蜂业学会主办、四川省农村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的成都市蜂业学会第七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在校召开。中心主任符刚教授、张社梅研究员、动物科技学院杨明显副研究员、成都市蜂业学会秘书长李东林、理事长吴筱丽及学会常务理事共计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社梅研究员主持。

    符刚教授代表中心及学院对成都市蜂业学会各位与会成员来到川农大表示欢迎,希望通过交流和研讨,助推成都蜂产业发展更上新的台阶。张社梅研究员提出应结合供给侧改革战略,发展蜂业新产业新业态、加强蜂产业人才队伍建设,通过加强国际国内合作交流、学习德国等养蜂强国的先进经验,助力蜂产业结构调整。邛崃蟲鑫蜂业合作社理事长王顺结合近年合作社的发展历程就蜂产业康养新业态助力乡村振兴做了主题介绍。学会副理事长罗健阐述了借助建设特色蜜蜂小镇暨休闲观光体验园的契机,传播蜜蜂文化、塑造蜂业品牌形象、唤醒乡村旅游活力、打造区域名片的构想。

    会议就学会会标注册、科普宣传册制作的相关事宜进行讨论。